捍卫国家安全,湖光社区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8-04-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5日,湖光社区工作人员在文化广场参加了由上级部门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活动内容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许多居民表示,参加此次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是十分必要的,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作为居民,应当发扬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专门机关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