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志愿者手写春联送祝福

2018-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11日,湖光社区在社区组织了“传承民俗迎新年,社区手写送春联”活动,提前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书法志愿者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这些手写春联很受社区居民喜爱,早早拿到春联的王大姐高兴的说:“这些年生活水平提高了,连春联都成了印刷品,感觉年味越来越淡,社区举办的送春联活动,让我重新找回了过年的味道,这样的活动真不错!”。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标签:湖光社区,手写春联,送祝福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