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组织宣传食品安全诊脉活动

2018-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7日,湖光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填写食品安全调查问卷,了解居民对食品安全的所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的食品安全意识,还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

标签:湖光社区,宣传食品安全,诊脉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