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走访辖区商家宣传消防安全

2018-03-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8日,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街道湖光社区网格长及社区安全员对辖区商户进行统一走访,确保商户冬季防火安全。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主要检查门店的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电线是否有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离开的时候安全专干再次提醒商户,下班后要记得把水、电、气等设备关闭,并对检查不合格的商铺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标签:走访,商家宣传,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