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组织冬季养生讲座

2018-01-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25日,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湖光社区举办老年人冬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辖区内近30名中老年朋友参加。

  讲座中,保健老师从冬季保健误区、冬季饮食原则、冬季如何进补、冬季如何防感冒、冬季健身等五大方面对老年人冬季如何进行养生保健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老年人冬季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倡导老年朋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生活质量,针对辖区老年人多的特点,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健身等问题。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基本保健常识的了解,还大大提高了居民们自我保健的能力,促进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让老年人认识到只有科学的饮食、适当的运动、科学的用药,才能真正达到身心健康。

标签:湖光社区,冬季养生,讲座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