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8-09-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30日上午,东山社区联合河口医院在东山社区会议室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东山社区邀请了河口医院的主治医师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并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风湿等疾病人群针对性治疗。

  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此外,对参加健康体检的居民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

  今后,东山社区将坚持服务居民的宗旨,结合居民需求,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确保义诊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