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爱心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8-07-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东山社区的志愿者们坚持贴近实际、贴近老年人的原则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尊老、爱老、敬老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7月17日,东山社区志愿者前往康乐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在养老院里,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嘱咐他们天气炎热,注意身体,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此次活动不仅让养老院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坚定了投身社会公益的决心。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