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党支部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2020-10-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东兴街道"家跟前"党群服务主要是依托驻街单位资源、政策服务资源、公益服务资源、互联网服务资源、物业服务等资源,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核心作用,整合资源下沉到神经末梢,实现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
  在喜迎建国71周年和中秋佳节之际,东山社区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党支部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和效果,组织联合工会企业党员群众走访辖区困难户,为他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温暖。
  2020年9月30日下午,孵化基地党员群众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和社区网格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5户困难家庭。
  活动中,在青创园党支部的带领下先后看望了脊椎血管破裂,高位截瘫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李炳新;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儿子读高中的乔羽芝;父母无业,妹妹上学,智力二级残的任阳焘;患有乳腺癌,儿子上大学的申德华;丧偶、儿子患有严重腰突、孙子智力残二级的孙桂华等5户家庭。
  每到一户家庭,党支部党员群众与他们手拉手交谈、心连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困难户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并向每户家庭送去粮油慰问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东山社区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关怀和温暖,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回馈社会,帮扶群众的担当和责任。
标签:党支部,慰问,贫困户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