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街道东山社区开展公民科学素质自测

2020-09-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抓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战胜困难、战胜贫困的有力武器,8月28日,东山社区为加强公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开展公民科学素质自测,也是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构建和谐社会,创建人类文明,实现强国目标的关键。

  辖区内党员、志愿者、楼栋长、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科学素质自测,公民科学素质自测题包罗万象,分为数学与信息、生命与健康等几大类,活动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为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引导树立科学思想,崇尚科学精神,营造出浓厚的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标签:公民,科学,素质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