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青创园特色品牌助力大集

2020-06-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积极拓宽地方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地摊经济”发展,打开地方品牌销路,东山社区青创园各类品牌产品在浑江区政府门前闪亮登场,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洪及班子成员、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变身“吆喝小哥”、“卖货小妹”助力摊主销售特色产品。

  “在这里摆摊方便不?”“生意怎么样?收入有多少?”“要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在东山社区青创园英善泡菜摊前,浑江区委书记王代刚与摊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摊主经营情况,并选购特色泡菜等产品,通过手机支付购买,带头鼓励消费。

  东山社区青创园英善泡菜绿色品牌系列产品,食材新鲜加工,真材实料,口味清淡,无任何添加剂,老少皆宜。正宗朝鲜风味辣白菜、牛板筋、土老帽、乡巴佬豆皮儿、青年萝卜、杂菜、米肠,米酒、月亮糕、米糕、紫菜包饭等品种繁多、口感俱佳。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青创园蜂渔助农蜂蜜产品,做为我们长白山人自己的品牌蜂蜜,保证优质口感的同时,安全性是我们最大的卖点。无添加,无勾兑,原产地实业工厂,安全卫生达标、质量有保障。产品一:大众认可度居高的原蜜之一的椴树雪蜜,浓稠甘甜,香郁醇厚,口感极佳。产品二:大受女性朋友们追捧的椴树姜粉蜜,将椴树蜜与姜粉完美搭配,使体质虚寒,湿气重的人们大受裨益,是蜂渔助农品牌旗下高端产品之一。产品三:最适宜对免疫力低下、过度劳累及体弱多病的人群长期服用椴树人参蜜,深受大众喜爱。
  东山社区青创园以创业带动就业,各类品牌产品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实体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白山市“一谷一城”做贡献。
标签:地摊经济,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