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0-05-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反邪教宣传氛围, 5月29日,东山社区在会议室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社区书记曹殿富向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讲解宗教与邪教的不同以及邪教的惯用手法、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辖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并愿意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本次的反邪教宣讲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们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和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