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工作会议

2020-05-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扎实推进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月7日,东山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东兴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上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当前的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加强宣传。宣传要大张旗鼓,运用新媒体、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公布举报方式等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三是加大线索排查力度。要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行动,并按要求做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移交和反馈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