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有大爱 捐赠显关怀

2020-04-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平凡之处显伟大,危难之时见真情。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展以来,总有一些温暖与感动在我们身边。东山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党员栗泓光通过暖心行动,为东山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联合工会送来防疫防护用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2020年4月23日下午,吉林省泓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栗泓光为东山青年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联合工会送来价值1000元防护用湿巾一箱。东山社区青创园联合工会主席韩润生与工会委员沟通后将其中一部分湿巾送到东山社区,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提醒奋战在防控一线的人员在防控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