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大清理活动

2020-03-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山社区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勇敢逆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辖区环境卫生,为营造卫生健康的社区生活环境,提高广大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3月21日上午,东山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大清理活动。
  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拿着铁铲、扫帚、火钳夹、袋子等清洁工具,在道路两旁、草丛中、绿化带中,将生活垃圾及白色垃圾逐一清理出来,最后用编织袋全部运走。
  通过清理小区垃圾和整治环境卫生,使各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不要随手扔垃圾,让我们齐心协力保卫家园,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