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组织观看廉政警示片《浮沉》

2020-03-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社区党风廉政教育,3月23日,东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切实增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影片讲述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从提拔到身居要职,最终因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走上了人生歧途。影片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把握好人生的方向。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强化工作人员自觉敬畏法纪,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的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