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空房户”大排查行动

2020-04-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东山社区根据东兴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3月31日起,东山社区以网格为基本作战单元,强化网格化管理、实施地毯式排查,对多轮排查均无人应答的住户,视为“空房户”并张贴封条式“告知书”,通过这样的方式,劝导返回人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

  此次排查工作,不仅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完善,更是对群众生命安全的再加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相对稳定,但隐患依然存在,战“疫”还远未结束。东山社区将和居民群众一起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