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燃教育迎新春、进社区给您“送福啦”

2020-01-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红红火火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祥和的社区年味氛围,并让广大社区居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1月3日上午,燃格教育免费为辖区居民送来福字,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