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12-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筑牢社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27日,东山社区在红旗商圈党建指导中心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追悔》。
  警示片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通过观看警示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