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

2019-11-0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把扫黑除恶与党员教育结合起来,2019年11月6日,东兴街道东山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以集体学习带动个人自学,切实将扫黑除恶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社区副书记着重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部署要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基本原则等内容,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将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作为重要内容,把理论知识内化为维护广大居民利益的武器,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求党员抓好应知应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