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河道垃圾,美化河道环境

2019-09-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清清的河水、挺拔的绿树、茵茵的绿地,构成了金坑河河岸的美景。

  9月5日,东山社区工作人员早上来到机务段内金坑河岸边,清理昨日被人扔下的大量建筑垃圾。
  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一群人顶着烈日,用双手、铁锹、火钳子等各种方法对河道内的白色垃圾、瓷砖、木材进行清理。
  重量较轻白色垃圾一部分人用火钳子夹,废弃木材和瓷砖一部分人用双手捡。碎玻璃块、碎镜子面手持铁锹进行清理,大块木板大家合力往岸上搬运,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河岸边共清理出十余袋建筑垃圾和2张大木板。

  通过清理,河畔沿岸的垃圾杂物基本清除,河道两岸重现秀美真容 。

  我们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内倒垃圾的行为,增强环保意识,提升人文环境,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生态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