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举行老年摩旅队集结仪式

2019-04-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伴着鲜花,伴着清风,一切都是清新的模样,春太美,太短暂,所以不容浪费。4月27日上午,东山社区老年摩旅队集结仪式在长白山广场隆重举行。此次集结仪式得到了白山市旅游局、白山市交通局、平安名车的大力支持。东兴街道办处副主任王艳、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平安名车总经理阚磊、东山社区老年摩旅队、东山文工团、东山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东山社区五老人员等参加集结仪式。
  摩旅队成立十余年,车迹遍及湖北、广西、云南、井冈山等地。摩旅队每到一处都会宣传白山市旅游文化和家乡民风民俗。今后他们更将以“解放思想促绿色转型”为目标,大力宣传白山旅游项目和东兴街道东山社区工作,不断推动白山旅游事业的发展。

  集结仪式在东山文工团管弦乐队的鼓乐齐鸣中热闹开始,仪式上,社区工作人员为东山老年摩旅队发放了“山水画卷.生态白山”宣传画册,旨在让摩旅队把白山的美景和文化宣传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东山文工团的精彩表演把仪式推向高潮,引来了百余人驻足观看。舞蹈队的优美舞姿和扫黑除恶快板书引来群众们的阵阵掌声。

  仪式接近尾声时,曹书记为每一位摩旅队员发放了保温杯并送上祝福和愿望:愿东山社区摩旅队行走祖国大好河山,感受祖国的魅力,宣传自己家乡的文化美景,传承白山精神,承载着梦想远航,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