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入户悬挂光荣牌 让“光荣之家”真正荣光

2019-04-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光荣牌,承载着军人以及家属的无限荣耀,彰显了“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的荣誉。4月19日,东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宏屹同东山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让“光荣之家”真正荣光。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替在我们负重前行。一块光荣牌,写满了一个家庭无私奉献,为国分忧的感人故事,激荡着一个家庭关心国防、支持部队的爱国情怀,闪耀着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的军人风采,回到地方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的军人本色。

  峥嵘岁月,光荣之家,一次参军,一生光荣。于书记一行来到辖区“三属”家中,亲自为他们悬挂  “光荣之家”的牌子,挂牌仪式简朴、热烈、庄重。“光荣之家”的牌子虽小,却折射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不仅增加了东山社区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军人家庭的一致欢迎和大力称赞。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