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2019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东山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宣传册,并让老百姓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原来以为国家安全就是反间谍、反特工甚至战争等,感觉离我们太遥远。现在知道了,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网络空间等各个领域都与国家安全有关,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现场参加活动的老百姓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他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普通公民要切实履行好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