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在这缅怀英烈、悼念先人、寄托哀思的时节,4月2日上午,东山社区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到北山公园四保临江纪念碑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东山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来到这里,通过向党旗宣誓、瞻仰纪念碑、敬献鲜花等形式,向烈士表示我们崇高的敬意。伫立在纪念碑前,我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歌唱,我们以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我们为出生在英雄的国度而自豪。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也向在场的广大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
  缅怀先辈,激励后人,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引导人们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时代文明新风,也将扫黑除恶意识植入人们心中,从而营造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