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喜送感谢信

2018-06-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感谢社区的关怀,我感觉自己从未被遗忘,感谢你们对我的关爱和付出。”2018年6月21日上午,东山社区居民魏国庆将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感谢社区对他及家人的帮助和鼓励。


  本人和母亲患有多种疾病、孩子上学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社区书记曹殿富得知情况后,在端午节联系吉林天恩世诚互联网金融公司李佳文总裁携团队和长白山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们送去慰问品米面油和五百元慰问金及节日祝福。曹书记和志愿者们对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经济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并预祝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端午节。
  感谢信中字里行间洋溢了浓浓的感激之情,这跟东山社区工作人员平时一点一滴、诚诚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社区工作者的真诚服务获居民的感谢,居民送来的感谢信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鞭策社区工作者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美好和谐的社区建设而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