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飘端午 情浓父亲节

2018-06-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今年的端午节恰巧邂逅父亲节。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感恩父爱,6月17日,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殿富同志组织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在康乐养老院开展了以“粽香飘端午 情浓父亲节”为主题的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糯米和粽叶在志愿者的巧手中翻转飞舞,瞬间变成一个个美味的爱心粽子。大家把温暖和祝福都包进小小的粽子里。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伴着阵阵粽香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养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真情浸润着老人们的心田,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了祝福的父亲节。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