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举办迎七一“ 党群同乐 携手共建”趣味运动会

2018-06-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7日上午,东山社区在市体育场举办了迎七一“党群同乐 携手共建”趣味运动会,共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他们是党员代表队、五老代表队、妇女代表队、侨联代表队和工会代表队。


  此次运动会设有“企鹅漫步”、“ 蛟龙出海”、“ 争分夺秒”、“ 梁山好汉”、“ 争夺天下”五个竞技项目,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居民群众推广“我的e社区”和社区微信公众平台,意在拉近居民和社区的距离,让居民可以足不出户了解社区的党建动态和惠民政策。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拉进了党群关系,增进了感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